Monday, August 12, 2013

學不會 PART 二


哈哈,今天領悟了新的感覺。原來學不會的事情還很多,自己也不該不不管別人的看法和感受。真心朋友會說你不好的事,讓你改進。她說的一切我真的細心聆聽。

今天感覺比較輕鬆,自在。可能這才是我向往的自由權吧。我明白妳是為我好,我也不會 會錯意。我很慶幸能遇見妳,也知道自己現在和過去都犯了同樣的錯誤。萬幸的是這次可能惹妳不滿但還好沒把妳嚇跑。LOL。

因為一時間把隱藏已久的情緒打開,造成了太過關心的自己。辛虧這次來得急改善。在這要和妳道歉,還好沒鑄成大錯。

讓我想起我上回說到的,期望會變成一種無形的壓力。還好即時改變對妳的期望。 

明明就很不喜歡自己這樣,最少自己看清楚自己的另一面。要告訴自己不要在和關心自己的人和自己說謊。得到妳的寬恕讓我感覺輕飄飄的。現在很像從殘廢中得到康復。


我知道我有罪,講得罪。
我太自以為。
我知道我有錯,講的錯。
過分關心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