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想念有多深呢?

今天拿了半天的假,換電腦零件,要等一個月的時間。開始覺得有點久,但想一想可以用這段時間學習不要太依賴科技。多一點和人接觸和溝通。約了一個舊同事喝茶聊天,大家分享理念。晚上約了舊朋友吃飯聊天。終於吃了生蠔和有了一頓豐富的晚餐。配搭喜歡的啤酒。也談了一些心事,漸漸了解自己到底在什麼狀態。

首先,自己對愛情的觀念是真心,一心一意,彼此無壓力,就要專注地往那個理念。我也不該偽裝自己,可以保護自己。勇敢的面對自己心底的感受。喜歡就是喜歡,不該被過去捆綁,不該擔心未發生的事件擔憂。我唯一該想的是你開不開心,對現在有什麼顧慮。我祇知道心裡有妳,妳開心我也快樂。妳傷心,我該倍半。你難過,我能安慰。妳不想說話,我靜靜等待。

記得不要把心事藏起來,能說出來,朋友都會願意聆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