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過我要的生活

不關心我有什麼 只在乎我愛什麼用不著的一切誰來打掃
幸福就像穿鞋子 
不舒服的 都只是 腳鐐倒不如去 赤腳 奔跑 不擔心缺少什麼 
只知道追求什麼
別讓我夢想 給世界顛倒
屬於我的那杯茶 
要什麼味道沒最好 
要剛好只能由自己來調

我過我要的生活 
不是生活過我就好
只要是我想要的 
期待多久都有情調
不該我吃的 懶得 管它 是否 酸的葡萄
對別人愛的甜點 報以微笑

我擁有時間 不是時間擁有我的通告
我做想做的事情 忙碌也是一種逍遙  投我所好 倘若有希望就有失望
享受那些煩惱 感受我想要的味道  沒什麼重不重要 只在乎需不需要
不合適的音樂別來騷擾
哪怕外面再熱鬧 沒被感動到
我寧可 一個人 無聲 無息中 睡著 我過我要的生活 不是生活過我就好
只要是我想要的 期待多久都有情調
不該我吃的 懶得 管它 是否酸的葡萄
對別人愛的甜點 報以微笑我擁有時間 
不是時間擁有我的通告我做想做的事情 忙碌也是一種逍遙投我所好 
倘若有希望就有失望享受那些煩惱 人生沒有煩惱多無聊  (感受我想要的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