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緩慢的一天


今天是公共假日沒什麼來電平靜的一天聽了中國好聲音個,聽別人的歌聲,聽出了故事,更相信這世界一種米養百種人,不同的人的遭遇都不一樣。體驗的和遇見的都不一樣。沒人能完全明白自己的感受,但一定會有家人和朋友盡力明白和諒解。

我也該繼續珍惜一切,但我還是有點猶豫,人都有不滿足的,我還是保留和自我保護。

我聽了一個比喻,如果沒有失去一樣東西,你不會知道你會多麼喜歡那樣東西。而你沒有嘗試新的事物,你也不會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但我覺得麼些事情不該嘗試,明知該專一就不該去做錯的事。

是自己太執著,太固執,還是自己的信念太強。我相信和明白自己,雖然別人不認同, 但不重要。自己不開心也不重要,因為只要妳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