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可惜不是我

原來生活真的很多謊言和不安。懷疑和疑惑真要命。要做到了無牽掛還真難。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也沒辦法知道妳真正的想法,只能默默祝福妳,可能你身邊根本不需要我。如果需要才讓我知道吧。慢慢我會習慣不依賴妳。漸漸把自己的心情掩埋起來。

撒旦沒說謊,愛情的確是份禮物,在不知道真相還有期待,當發現真相不是自己希望的,失望一定會湧上來的。

不想傷害我而想著隱瞞讓我覺得好侮辱,跟著自己的心。好痛苦和漫長的日子,始終還是要過的,不管是好還是壞,只要妳開心。討厭孤單,但也不會勉強別人。

我到底怎麼了?突然 覺得自己很沒用,很假,很不開心,還是我一直都是這樣,只是一直再逞強?好想一個人喝悶酒,可是也不能給我個答案。。。

一剎那覺得沒有真心談心事的朋友,以前什麼都跟妳說,現在。。。。。。那些朋友都只是酒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