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忙碌的一天

本來不想拿假的,後來還是在最後一分拿了。希望沒白費今天的努力。原本想送妳去機場但覺得妳可能會覺得多餘,就沒去了。今天有好事也有壞事發生。首先去了換MOBO的地方,那裡的員工很友善地借我一個備用的,這樣一來我就不用花錢修我的電腦。然後到了Tampines和好友吃了一頓好吃又美味的福建炒蝦面。原定計劃是去Ikea享受悠閒的下午,可是老媽打電話來,說家裡停電了,所以我趕回家看看發生了什麼事。經過一番檢查把問題解決了。又大老遠趕到Clementi和好友碰面,一起去NUH探訪另一位好友的老婆。人生很多選擇和委屈。我覺得男人有時太過於執著,什麼事都要扛上身。我很擔心我的朋友,可是我也明白我們身為朋友的能做的很有限。我只能說當病魔盯上你,我們只能樂觀和抱著唯一的希望,珍惜僅有的幸福。

聽不到妳聲音的第一天。讓我發現想念妳的我,原來每天工作時,會不經意聆聽妳說話時的話。看著妳發來的短片,很期待妳說點什麼。。。我會珍惜和妳的友誼。也是時候讓我自己振作起來,可能不是一夜間的事,但有了開始才能準備自己帶給妳依靠。我是個想太多的男人,也是個肯承擔的男人,但我會努力避免成為一個太過於大男人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