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今天用黃色


在成熟後我們要面對的事情也多了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東西不該懂懂了也不該問知道了不該去想但不想不代表不存在我們只是換了一個思考方向是逃避還是選擇性讓自己好過點

的確用心把事做好自己也比較心安 雖然世界有不公平但就是這些不公平才讓我學會珍惜現在所有的今天大家都很開心而我告訴自己不能在工作場合讓別人看出我的黑暗想做件愚蠢的事很可笑明知是件無聊笨到不行的事還是要去做。。。

原來我已經忘了怎麼愛,忘了親吻的甜蜜,忘了關心的體貼,忘了怎麼相信。 慢慢可能連自己也忘了。

我不該貪心,不該有野心。可能我只是一個平凡人。好想出國靜一靜,但又被綁著。有時候真的是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但也有可能是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我不該強求,要醒一醒了。。。。。。

現在已習慣一個人,不應該有改變吧。雖然說只要是人就不能孤單一人過一輩子。但我覺得我是一個甘願愛人,也不要欺騙他人享受被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