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在家的無趣

最近週末都沒出去,覺得外面人多人雜,一直想著和妳出門而已。但也明白妳喜歡和家人的時光。突然間也感到待在家一個人很懶散,如果能和心愛的人就不一樣,能照顧她,一起看喜歡的戲劇或電影才有幸福和有意義。

 好想陪著妳,覺得沒什麼機會和妳聊天,更加了解妳,也擔心妳不把心事說出來,因為擔心影響我的心情,其實我真的祇在乎妳的感受。我想坦白的把心裡話都告訴妳,不是要妳遠離我,而是要你相信坦白才最真實。想家人偶爾也會說些我們不喜歡的事,可是還是最關心自己和永遠支持我們的人。

我不是一時衝動而愛上你,而是真心真意想成為妳信任的人。我不是不想時時刻刻倍半妳,而是要給妳自由的選擇和時時刻刻準備當你呼叫我就會出現。

P。S:我也明白妳不給我約會的機會,我們沒單獨出門的時刻,我應該靜靜當妳的朋友。我不想放棄因為我知道我心裡是誰。直到妳心有所屬吧。。。

想一想,我應該這麼做才對,令妳煩惱不如讓你解脫。既然不能讓妳放心就不該擔心,可能我的擔心讓妳為難。還是自己的日子能讓妳快樂。 過了今天我們迴不去以前,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但我還是會讓妳得到之前一樣的感覺。

原來太過關心變成管。每天是個新的開始,明天也是。努力提醒自己不要踏過那條朋友的線。是後把另個性格叫醒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