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原來


原來我一直在原地踏步我知道自己的問題。也想起妳曾經說過的一段話。過去的始終是過去,我不想也不會往回頭。而現在也不敢往前踏出那一步,因為妳身邊不時會有很多關心妳的人。我承認,是男人的自尊心作祟,讓我擔心我越投入,越可能被傷到自己。是人都會害怕,可能怕悲傷再一次,也害怕失去那麼喜歡的女人。

有時覺得我們也沒什麼交叉點,妳活在大家的目光下,而我比較偏愛少人和不在焦點中。我們吃飯和作工時間也不一樣,想約妳出門,往往都是和大家一起。



昨天是我第一次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聽著iPad播出的歌,沒有酒精的陪伴,想了很久。。。不是還愛著過去,也不是還希望有什麼轉彎。是覺得自己是想追求妳,還是想當妳的知己。想太多,擔心太多。也許我真的不會追求女生,我只會真心對待,呵護關心。

我也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我不只要給予妳幸福和快樂,不只要成為妳信賴的知己,我也要成為妳能依靠的那個人。那個不會欺騙妳,不會有意傷害妳,不會讓妳一個人面對問題的那個人。

朋友都有自己的生活和自由,我現在的改變不完全為了妳,但我想讓妳開心一點,如果能盡一百分的努力只換妳一絲絲的快樂,我也覺得很值得。

今天知道了一個消息,電腦可能要過兩個禮拜才會好。卻沒之前的心煩,目標明確,不管多遲,不要動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