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孤單的夜裡,不想獨自悲傷。

其實人生沒發生一件事都有原因的。本來在想到底該買電視還是冷氣機呢?今天電視就出毛病了。而幾天前,我想把過去忘了,勇敢面對未來,默默地守護妳,讓妳快樂,提醒自己不要對妳有任何幻想。可是自己又想保護和愛護妳。真矛盾。

每次聽到妳不開心,心煩時,就覺得還可以做更多事讓你開心,更幸福。我好喜歡妳的笑容和歡笑,就算不是因為我,也沒關係。就算被稱為爛好人也不用緊。沒人能預測未來,只能努力,勇敢,帶著信念一步一步陪著妳。

我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支持自己喜歡和愛護的人,當讓不是盲目的追求和跟隨,而是一起,攜手邁向未知的不明了。如果能成為妳肯傾訴的朋友,當妳害怕需要人扶持的時候,回想到我,已經很滿足了。

可能妳擔心和想太多,想我說的,妳快樂,我就快樂。妳得到幸福,我也能為妳祝福。每個人都會遇見把自己當成最特別的人。我覺的妳不是個普通的女孩,我不是說妳不漂亮,只是我覺的妳的思想和人生觀很成熟。很有個人風格。

現在說說自己吧,可能對自己的現狀不滿意,所以不想讓別人和我受苦。自己可以保證自己不出軌,能儘力呵護自己的愛人。現在該把身體調養好,健康點。。。我想把自己關起來。冷靜想一想自己還能不能愛別人?

有人說過愛情的重點是悲傷的,但我覺的只要真心對待,幸福和快樂的時光肯定比悲傷來的多,來的值得。能不能實現今年的生日願望,不知道。

今晚特別地想妳,其實兩個人真實地相處真不容易。。。對妳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強烈。。。 希望你睡得安穩,甜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