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朋友與情人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她開心,快樂,一起邁向未來的不安。其實作為朋友我對妳也是一樣的出發點。如果能為妳做更多我非常願意。如果能力範圍能辦到的我想都不用想,一定會盡全力。

以前會覺得可能是不安,想和妳在一起因為發現妳的美和善良,現在為妳做的不求回報。只想在妳需要人倍畔,我一定會在這等妳。

我覺得妳也有很多人關心妳,疼妳。我也不知道有多少是真心的。我也管不著有多少人追求妳,有多少比我好,我只知道我會全心全意對妳。

有時候覺得朋友能夠給予關心和呵護,情人終點一定是悲傷或傷感。朋友往往是不求回報的付出和支持。情人卻要顧及彼此的感受,一點小事也可能影響對方。到底情人的責任比較重還是朋友的友情比較牢固?通常因為有共同的是好和話題才成為深厚的友情,慢慢演變成生活在一起的愛情。但也因為在一起的時間變長了,導致更多問題出現。。。 。。。


時間是不會為了我而停留,自己又走不出黑暗。如果問我到底為什麼放不下,不如問問自己:“因為對真愛的尊重和渴望真心對待的愛情,所以不要冒然開始新的故事。。。”

覺得李久哲 的 解脫, 越聽越有感覺。好像把我的心情完全形容出來。

沒什麼重不重要,只有需不需要。只要是我想要的,沒有值不值得,只有妳開不開心。



咖啡

太濃了吧 否則怎會苦得說不出話
每次都一個人 在自問自答 我們的愛到底還在嗎

已經淡了吧 多放些糖也很難有變化
不如喝完這杯 就各自回家 別坐在對面欣賞我的掙扎


一場失敗的愛情像個笑話 熱的時候心亂如麻
冷了以後看見自己夠傻 人怎麼會如此容易無法自拔

一場無味的愛情像個謊話 甜的時候只相信它
苦了以後每一句都可怕 人怎麼會如此難以了無牽掛

屬於我的那杯茶 要什麼味道
沒最好 要剛好
只能由自己來調

也還是很嚮往 愛的人來作伴
太衝動的結果反而一片混亂
更心酸 更孤單

失戀過才明白 相處有多難
誰粗心誰敏感 誰體貼誰獨斷
誰說出了期盼 誰覺得是批判
當爭吵都變成冷戰也讓情感 被切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