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歌詞 的意識


兩個世界
作詞:張克帆作曲:張克帆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你和我約定到了明天 誰也不許再提起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甜言蜜語 遲早都會說盡再多真心擋不住黎明來臨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連傷心都會來不及
兩個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命運我雖然很有勇氣 但卻放不下自尊心時鐘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還盲目的擁抱你希望把這一刻時間 永遠鎖在黑夜裡
甜言蜜語 遲早都會說盡再多真心擋不住黎明來臨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連傷心都會來不及
兩個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命運我雖然很有勇氣 但卻放不下自尊心時鐘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還盲目的擁抱你希望把這一刻時間 永遠鎖在黑夜裡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你和我約定 到了明天 誰都不許再提起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明明就
作词:方文山作曲:周杰伦编曲:黄雨勋制作人:周杰伦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微笑却不甜了你的某些快乐 在没有我的时刻中古世纪的城市里 我想就走到这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远方传来风笛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城堡为爱守着秘密 而我为你守着回忆
明明就不习惯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戳破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微笑却不甜了你的某些快乐 在没有我的时刻中古世纪的城市里 我想就走到这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远方传来风笛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城堡为爱守着秘密 而我为你守着回忆
明明就不习惯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戳破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明明就 明明就 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學不會(Never Learn)

作詞:姚若龍作曲:林俊傑編曲:Terence Teo監制:李偲菘
你的痛苦 我都心疼 想為你解決擋開流言 緊握你手 想飛奔往前我相信愛能證明一切 夠真心會超越時間多付出也多了喜悦 讓幸福蔓延
總是學不會 再聰明一點記得自我保護 必要時候講些 善意謊言總是學不會 真愛也有現實面不是誰情願 就能夠解決
一次爭吵 一個心結 累積著改變内心疏遠 足夠秒殺 外表多濃烈才發現愛不代表一切 再真心也會被阻絕這世界天天有詭雷 隨時會爆裂
還是學不會 少浪漫一點拼命著想的事 未必帶來感動 或被感謝還是學不會 解釋我最傷 最累痛死都不願 怪誰
把每段癡情苦戀 在此刻排列面前也感覺 不埋怨 只懷念
總是學不會 再聰明一點記得自我保護 必要時候講些 善意謊言不是學不會 只是覺得愛 太美值得去沉醉 流淚

好的情人

作詞:陳沒作曲:嚴爵編曲:嚴爵監製:嚴爵


零比零 午夜場空景全劇終 默劇蒙太奇心碎的3D眼鏡 變黑白電影黑白鋼琴變奏主題曲
失去你 失去超能力失去你 不可能續集複製一百個分身 一百個替身複製不了一公克靈魂
好的情人 對不起好的情人飛奔的倒帶人生 留給我一張票根當自己最後栽在 自己手裡比起心痛 沒有心還更痛
好的情人 錯過了好的劇本變身不銹鋼鐵人 也不能反敗為勝是誰讓我們 動也不能動誰遙控我 每次怦然心動 每個夢
把披風 丟給電話亭把鋼琴 留給我自己卸下了鋼盔鐵甲 像個冷笑話我們不如想像中偉大
好的情人 對不起好的情人飛奔的倒帶人生 留給我一張票根當自己最後栽在 自己手裡沒有體溫 沒有心才叫作 痛
好的情人 錯過了好的劇本變身不銹鋼鐵人 也不能反敗為勝是誰讓我們 一動也不能動誰把我 心臟挖一個洞 無底洞
好的情人 錯過了好的劇本變身不銹鋼鐵人 也不能反敗為勝是誰讓我們 一動也不能動誰把我的 心挖一個洞 再掏空


江南
作曲:林俊傑
作詞:李瑞洵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你在身邊就是緣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 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 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