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空虛,寂寞,孤單


今天想分享以上的三個感覺本身我不知道三個的不同我也不清楚在什麼階段的人生我有過這些感受但對我來說空虛是朋友和家人不管多麼花時間陪伴都彌補不了的孤單可以是一個人度過時間一個人生活但心裡有著信念或信仰寂寞只是一小段時間不想別人的打擾,一個人靜一靜。而空虛是長時間的寂寞累積,沒有信念,沒有信仰的支持,慢慢演變成。其實我們在生活中一定會有不如意,也會有拒絕,但我還是相信真愛存在,希望雖然渺茫,但只要相信還是有機會的。

當然不可能擔保一切順順利利,我們還是該相信身邊的人。說出心事,不要隱藏才能得到舒暢。其實真的要得到快樂,無憂的生活就必須放開胸懷,想做的事就儘全力,不要顧前顧後,不要去想太多過去的事。單純點,大方點,努力點,就能開心點。

我們要學會自欺欺人,因為說多就會成真。常常提醒自己好的事,我們也會往好的是努力。 慢慢生活也會變的比現在好。謹記明天的我要比今天的我好。

孤單的我不是在等待另個人,而是為了讓另個人幸福而存在。其實到底朋友有多可靠?就近發現很多朋友有事隱瞞,是為了我好還是他們覺得不該給意見?到底信任是給的人太笨,還是相信的人笨?

沈默也不表示空虛或寂寞,只是想一個人孤單地想事情。不想和人溝通,不是自私,只不過不想影響別人。最瞭解自己的肯定不是自己,可是也不一定是常和你一起的人。知己不容易遇見,如果有幸遇見,要好好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