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這個九月新的開始

現在開始,我要堅持自己的目標,努力存錢,戒酒,戒煙。只去重要的活動,不要動不動就出門,酒少喝。其實我也能振作起來,雖然看了很多不開心的例子,但我覺得自己對的起自己才能快樂。不管發生什麼事,真愛的支持是很神聖的。

喜歡一個人,沒有一定的標準,沒有模式,只是真心真意對待和不斷的維持自己的感覺,不偏不倚。我曾經那麼深愛一個人,雖然沒有好結果,但也希望你能過得好。現在的我一無所有,但不代表我不能給現在我關心的人更好的未來。因為經過艱難的日子,更會珍惜以後的每一刻。誰沒有在以前碰過不好的情人,這些只是讓妳更體會珍惜的重要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