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昨天的我不如今天的我

就如以上所說的,今天開始要以這句話生活。每天新的開始,一天比一天的好。一天比一天進步。已經放下和埋葬遺憾,一定要堅信和堅持自己的夢想。做的好就要更努力面對活著的每一刻,就算做錯了也該反省讓明天更美好。

對於事業的障礙, 是來考驗自己的決心。我不會輕易放棄。慢慢的克服才能更成功,才有成就感。

家裡可能會面對孤單和寂寞,但對於我來說不是享受自由的時候,而是鍛鍊自己的自治能力,不可以懶散,不要依賴家人。

愛情方面,其實我真的放下過往的那段情,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把心中的那個位置代替了另一個人。我久違的嫉妒心又出現了。但我知道她有別的選擇。而自己又太頹廢了。沒資格談什麼給人幸福。我也在這跟那個她說。我是一個把妳放在心裡,只要妳開心我做什麼都行。可是我不會刻意在約妳出門。因為我不想讓妳為難。我覺得既然那麼多人疼妳,多我一個不重要,少我一個也不會有差。如果需要我幫忙、隨時能告訴我。我絕對不會拒絕。因為我不知道妳的想法和感覺,所以我不會追求妳。我不是不相信浪漫的追求,而是我覺得喜歡妳就是肯為你做任何事,在我眼裡不管什麼時候,任何情況妳都是最美最重要的。什麼夢想都能慢慢堅持實現,但都比不過想和心愛的人一起生活,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面對未來,來的有滿足感和幸福。

我知道人都有欲望和情感,我只想在今天開始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我要告訴妳,我會為自己改變更好,因為想讓妳有安定的生活。我會堅持自己的想法,不會喜歡或劈腿,因為我明白這是大忌。我會活的健康點,因為我要照顧妳到老。我會珍惜時間,因為除了工作,其餘的時間用來想妳已經很不夠了。

我很想知道"其實妳心裡有沒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