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妳的心裡話

想了好幾天,還是不知道妳心裡可望什麼。我很想每天逗妳開心,照顧妳的一切,聽妳的傾訴。發覺這世界的人對愛情的隨便,不是讓我沒信心,而是讓我更清楚自己該怎麼認真面對自己心愛的人。雖然我們只是朋友,但我會好好利用時間,慢慢進步自己,如果不能得到妳的認同也不用盡。最少我不會帶著遺憾。我知道妳在乎妳自己的外表,其實對我來說,妳很美麗,動人,可人和氣質非凡。我會尊重妳,我也希望妳要開開心心。

1. 每天都想聽見妳的聲音,看見妳的笑容。
2. 一有好吃的,就想和妳分享。看見妳吃的開心,美食不管怎麼樣都會賣給妳。
3. 無時無刻都想著發短訊給妳,問候妳的一天過的如何。
4. 只想給妳安穩的生活,想幫妳解決煩惱的問題。
5. 靜靜的看著妳的臉龐,聽妳說話,談任何事情。
6. 擦掉任何不開心的眼淚,陪伴妳去任何妳想去的地方。
7. 靜靜的陪伴妳不管是什麼地方,什麼時候。
8. 其實我對愛情很簡單,只希望妳好,無倫多少時間,多少努力,多少付出,一切都值得,因為換來的不是回報,而是妳的一笑,妳的信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