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是不是不該在墜入愛河

我想說的是人往往都會在不知覺的時候墜入愛河,在自己無法預料的情況下喜歡上一個人,會為了一點小事妒忌,吃醋,導致自己的情緒混亂。一直提醒自己要無條件的對妳好,可是在關心妳的當兒也會在意妳的感受。聽說妳要去約會也會不知覺的有點小不開心。雖然最近領悟了,我不管我現階段多麼的低落,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能給予妳的是我的真心和誠意。人甜一定很多人追求,我也該料到。可是我不可不承認自己妒忌是因為在乎妳,更加喜歡上妳。愛情其實很奇妙,如果說肯付出就有回報,那就不是愛情,而是投資。愛情就是憑著感覺,信任,勇敢的嘗試,努力為了對方好,慢慢一起享受愛情的美好。。。

我自己也不完美,不一定是妳最好的選擇,也可能不是最有感覺的。不過我相信積極面對未來,坦然面對自己的心底感覺,不是靠金錢,不是靠外表,更不是靠心計哄騙。我能變的開朗,重拾信心,大部份因為妳。可能是注定,但我很清楚對妳的感覺。我喜歡妳,想和妳一起面對未來。想知道妳的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