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妒忌

今天我想談一談這個話題,這是一個情緒,一種控制不住的感受。 不只是男女之間才有。朋友之間,家人之間,甚至敵人之間。說到這,讓我想起人可能會說謊,死不承認,但這種感覺騙不了的。不管我多努力掩飾,在我不知不覺時,還是會顯示出一點破綻。我自問我一生當中有無數次嫉妒別人。有時會覺得自己很差勁,動不動就吃醋。但冷靜想一想,其實這樣也沒錯,因為能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才是勇者。自己心裡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

突然有感而發,我很想知道在別人眼中我是個怎麼樣的男人?我知道自己是個感性的人,很容易被愛情影響,很多人會覺得我不專一,口花花。可是我自己覺得,一心一意很重要,全心全意付出才能真正享受愛情的美妙。會不會是太在意愛情的感覺,反而很容易有嫉妒心呢???

很想知道妳心裡的感覺,很想為了妳而更努力,完成妳的夢想,因為我的愛情從來不是佔有,只是開心和讓我知道妳的真,而不是隱瞞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