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觀點

為什麼明明沒受傷,沒背負重的物件,肩膀會感覺那麼沈重。為什麼明明很想快點闖出一番事業,卻前怕狼,後怕虎? 為什麼明明知道不可能,還是要不顧一切的愛?為什麼知道要離開後,才開始珍惜。為什麼那麼多為什麼?

吃了那麼久的藥,還是不能好好的睡。為什麼每天要開著電視才睡得著? 為什麼要面對壓力,又不給我解決的方法。到底我該相信他的話嗎? 為什麼每當我積極面對,就一定有不同因素再一次打擊我。

我真的很不開心,原來我一直都沒有用真正的我面對世人。 我常常觀察別人所帶的面具,原來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沒坦誠。把自己關在房間3天了。所能領悟的原來還是悲傷和自己告訴自己別在天真了,人與人不是你自己想像的。你真心對待,她不一定要被你感動,沒有義務相信你的承諾。

原來我不是喜歡喝酒,原來我不是喜歡抽煙,原來我不是喜歡現狀,而是我無能為力。

原來這世界沒有一個人,是不可缺少的。任何人都可能離開,遺棄甚至放棄你自己。不需要那麼執著。

意識到自己寫的太悲觀了,祇覺得努力過日子還是沒意義。

寫到這,我想罵一罵自己,沒成就,沒夢想,沒斗志,沒主見,沒車,沒錢,沒感情。。。

口口聲聲說想要怎麼樣,但卻沒行動。到底我是怎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