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無聲的威力


最近很有幹勁想快點開始保險的事業,當然是想賺錢,但也是想幫助人。整理房間是又發現很多有她的影子的東西還在。突然間想打個電話給她,卻不知該說什麼。本來開心的一天,有了新電視機,錢花得值得。想起了一句話,A HOUSE IS NOT A HOME. 就算我把房間佈置的多舒適,沒有人還是自己面對四面牆。

約了Eleanor喝了咖啡,談了談做保險的心得。到底這世界,什麼是對與錯?和朋友聊聊天,享受一杯咖啡,其實是很舒服的,放慢腳步,不要太執著反而會感覺輕鬆,沒有約束。這個禮拜不知有沒有空,買一個球拍,開始網球這運動。提醒自己放工要記得運動,把生活變的健康點。

看見了這間咖啡廳,有我喜歡的SWING,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喜歡SWING. 我覺得很浪漫,很無憂的感覺,坐在上面,享用一杯香濃的咖啡,一定很爽。希望能儘快去試試看。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星期六我去了西部,想到她喜歡吃那MILES CREPES, 我就去了金文泰買了本島最好吃的,想要讓她吃到,感覺開心。其實沒特別的原因,也不是她不開心,純粹想讓她吃到喜歡的東西。雖然我拿著很多東西,去那也不方便,但只要她能嘗到,也喜歡吃,一切都值得。 雖然當中有點不愉快的事件,但最終她能吃到,而且又超喜歡,這才是我想要的。

終結上個禮拜好事很多,有新的電視,讓她吃到MILES CREPES. 時間過的挺快,也有保險的進展。這個禮拜要多點約朋友去好吃好喝的咖啡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