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九月了

按我的計劃,現在差不多是時候開始認真工作,以賺錢為目標生活。坦白說我是有野心可是也想安穩的過生活。我一直相信這世界的第一原則就是,凡是有升必有跌,有快樂就一定有悲傷,如果我貪心,我也要有心理準備將會失去。

其實真的要怎麼樣的生活一切都是靠自己的思想和觀念。我很慶幸有很多好友在我身邊。我不能在繼續浪費我不能在擁有的時間了。努力工作,不要胡思亂想,只往目標前進,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也因為沒有期望就能一直達到更高峰。

只要堅持就能成功,在時間還沒放棄我自己前,我不該遺棄我自己。

最近聽了很多他人的故事,原來這社會還是很多騙子,欺騙人的感情和金錢。為什麼還是有人上當,甚至原諒這些不是人的行為?我突然間覺得活在兩個極端空間的中間,有女性友人被騙,也有男性友人埋怨找不到真心對待的女友。難道我活在不一樣的空間?還是每個人都只會說自己的委屈不會體會對方的不愉快?


2 comments:

Rain said...

是呀,别躲在自己的框框里了啦。该是时候出山了 :P
不要那么悲天悯人,不要害怕而裹足不前
不跌倒,就不会长大
不心痛,就没真正轰轰烈烈地爱过
心细是好事,想太多,就不好了

Threshold Of An Era said...

哈哈。是的姐姐!!!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