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自我反醒

對於現在的狀況我覺得不錯,我有穩定的工作,不是最完美的家庭,但我們還健在,這是最重要的。我的朋友也多過我的敵人。又有關心我的真心好友。。。。

可是惆悵的是我到底是不是真的開心和滿足?我最近聽了很多故事,這社會有那麼多爛人,不專一的,暴力的,騙子, 還是有人喜歡,對他們死心塌地。我不了解,也不明白。難道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不知不覺也在想到底怎麼樣才能維持一段感情?有的人能忍受暴力,劈腿,欺瞞,沒上進心。卻有的人因為些能解決的問題輕易的放棄一段用時間經營的感情。到底你們知不知道人生裡只要活著就有希望。時間才是唯一不挽回的事。

我覺的我自己很有問題。不知我到底有什麼缺點?為什麼我不能找到屬於我的幸福?是我地要求高嗎?只是要一個和我溝通,信任和專一的要求太過分?

這句話很有道理“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我們往往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有不同的需求和渴望。現在想要的,一旦達成就會要更多。
人類都是貪心和不滿足的。有誰能真的知足常樂。
又有誰能不被欲望引誘呢?

真傷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