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殘酷的謊言

人與人之間能不能做到沒有謊言,真誠相對?

朋友之間是不是該坦白?提醒彼此的缺點而改進,鼓勵彼此的優點讓對方更有自信。

戀人之間會不會不想傷害珍惜的愛人而選擇撒謊?會不會擔心對方生氣而不說真心話。

家人會不會太照顧自己人而說善意的謊言?

我最近體會到,越在乎一個人就越容易被影響。我對在乎的人都儘全力坦白,不說謊,但卻讓我發現原來自己對別人怎麼樣,不一定會被真心對待。

喜歡一個人應該不顧一切,可是當你發現她對你隱瞞或撒謊,那份信任已被打破了。

我是不是不該天真的以為真心就會被真心對待?

人往往都喜歡被人關心和呵護,可能只是在利用我對她們的善良。 我對我喜歡的人會不顧一切,但也該衡量值不值得。我不應許自己被當傻瓜。可能她們的謊言背後有她們的理由,但我還是不爽。。。。。。

還記得分手的那天嗎
你傷了我的心
遠望你漸漸消失的背影
我憔悴的心在淌著淚

愛個人爲什麽這樣辛苦
我對你是不是太在乎
難道你早已心有所屬
爲何命運偏偏注定讓我孤獨

我累了我痛了
我對你的愛已經疲憊了
我醉了我哭了
我被你的愛徹底傷透了

愛過了心碎了
你把我的愛終於放棄了
夢醒了該結束了
殘留最後的一個冰吻你走了

P.S:  冷靜想一想,自己也沒資格要求別人怎麼做或怎麼說。我們只能用這次的經歷提醒自己不要輕易相信別人,這世界雖然說家人,朋友,愛人是最該信任的,但凡是都有例外。“自信”也能理解為  相信自己。因為相信別人只會帶給自己痛苦。

P.P.S: 記住  人一旦開始關心或投入感情就會受傷,不該有七情六慾。我讀了這句話  “每一個不懂的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經過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那懂愛的人,卻不敢再愛了。” 這句話讓我突然間領悟原來我不是不想愛,而是不敢愛,不敢經歷再一次的痛。就算我碰到喜歡,想保護的人,值得我用百分百的真心的人,我還是不敢踏出那一步,因為我傷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