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交換的感情

從來沒想過我會說這句話“可惜她沒給我時間,現在的我過的比她好”。以前的我只會想著她,就算分手了 也希望她比我快樂,比我更早找到幸福。沒想到我竟然會慢慢的把她遺忘。我珍惜和懷念她的好。只不過會有更適合我的人。

最近我開始和舊朋友聊天,發現感情其實很容易開始,但維持卻不簡單。俗話說“簡單就是幸福”可是該如何簡單化一件不簡單的事情?有人提醒我雖然現階段的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就該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造成誤會,不該給別人錯誤的訊息。可是我的原則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不顧別人的看法。我覺的男人就該有風度,難道真心對待朋友不行嗎?一定有所求嗎?

男生喜歡女生會送花,約她出門,想盡辦法見她一面,而女生如果喜歡男生會有怎麼樣的舉動或言詞呢?

现在的我心里被另个人占去了。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