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疼你的責任

我有些心里话想跟你说。只是还没整理好。我很肯定我的感觉和目标。我不是对你有企图,只是想照顾你,给你想要的生活。我也清楚可能你对我不会有感觉。但只要知道你安全,我就很满足。

其實我只想默默陪伴妳,呵護妳,讓你無憂無慮地追求妳嚮往的夢想。在那當兒也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求現在有任何答覆,可能我還能進步讓你感覺幸福,珍惜眼前的每一刻,不斷學習讓妳感受。

我們所要求的未來如果能像我之前提到的歌一樣,一起努力達成才是最值得珍惜和擁有的。曾經想過陪妳去妳想要去的地方,為這方向努力反而更有動力。

越在乎越緊張,我不想再帶著遺憾,所以會不求回報,不顧一切地疼你。人生有希望才有意義。不該活在過去,邁向未來。

欣賞妳的真誠,堅持,開朗,積極,樂觀,不是一時衝動,或常常在一起。人與人相遇,認識,了解 是一種機會,我希望把握機會,化成機緣。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不可以擔保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可是一定能等待對的時間,用對的態度對待你這個自己覺得對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