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開朗漸漸回來了

開朗的心情漸漸的回來了。以前的我,在朋友當中是開朗,有自信。不管做什麼都會儘全力。一年前的打擊,讓我一蹶不振。經過漫長的一年,希望越來越渺茫。我不是沒努力過,而是在堅持也不會有結果。為什麼要那麼執著呢?

我堅信活著就有希望,凡事在於我們的選擇。而我選擇邁向未來。以前是為了在乎的人努力,現在為了在乎和值得的人努力。

我說過欣賞妳的堅決,開朗,積極,懂事。沒有人是完美的。我也一樣,有缺點。因為我也是人啊。喜歡一個人就是接受他的一切,每天提醒她的好。

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和妳邁向未來,我只知道我想讓你快樂。
我不能保證妳不會掉眼淚,只知道會陪伴妳如果避免不了。
我不能保證不會生老病死,但我希望能一起面對。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成為妳心裡的那個他,可是我能改進,不是盲目地遷就,而是理性地學習。

我們是忘記不了發生過的事,但我們能勇敢面,真的很想陪妳面對未來的每一天,每一刻。不論是快樂,悲傷,都一起。 一起體驗和感受未來的不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