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原來最大的謊言就是不說謊。

現在的心情就是要欺騙自己,也可以用自欺欺人來形容。越在乎的確越失望。可是真的不在乎,還是裝的不在乎?既然辦不到就只能選擇不擇手段。背負著遺憾其實過的比較無憂。習慣失去就好了。你能找到幸福,我應該清醒了。謊言可以是為了在乎而說,可以應為掩飾而說。

忘了你的美好,才能忘了煎熬。
忘了怎麼相信,才能忘了失望。

時間是我為一信賴的,因為它不會為誰而停留。
自私才能讓自己更開心。

我被說  笨,卻不生氣。被罵  傻,也沒感覺。我不屬於開心和快樂,我想太多只會造成大家的煩惱,還是做回自己。

2 comments:

imchacha said...

哇,你那麼快可以寫一篇文章出來~真要跟你學習學習~
怎麼啦? 看到你最近的post,好像有心事。雖然我不知道是為了誰,可是,只要沒有傷害到別人,做自己認為對的事,開心就好~

我們活在這世上,真的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浪費。當我經過這兩個月的煎熬,雖然壓力還在,可是我經常提醒自己,要加油,活得開心一點。 像之前你都會跟我說,不要一直只顧著替別人想,要為自己想想。。你就是這樣,每次全心全意關心身邊的人,自己卻emo,不開心。其實不是沒有人了解你,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要攤開自己的心讓別人可以對你好,才可以阿。人,是互補的動物,沒有誰可以百分百一個人活在世上,也沒有人是完美的。

Threshold Of An Era said...

我以前也是這麼想的。但原來我錯了。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我還是喜歡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