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不開心,不是因為自己

今天的不開心不是因為自己的選擇和遭遇。很多年前我就信因果報應。凡事怎麼對別人,自己也會受到一樣的待遇。我一向來我都相信感情一定,我強調是一定要專一。 以前我覺得只要有心,真心就能有結果。現在我失去自我,放棄自我,遺棄自己。慢慢踏出黑暗的我,看見了很多不開心的事。我不知覺得自己把厄運帶給了別人。 到底感情出現問題時該不該給意見? 本來想追求自己新的生活,現在又覺得感情太脆弱了,經不起考驗,磨練。是個人的問題還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友情是不是比愛情珍貴?還是愛情的力量比較偉大?

我好煩,組織不出思路。想躲起來,回到黑暗。。。

2 comments:

imchacha said...

人生不是明亮,就是黑暗.大约50% 50%.
没有什么好自责的,这就是我们的人生.每个人有自己的命运,更不是在你的控制范围内,真的不要太在意.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负责,你可以帮到别人是BONUS ,不是必然的.

Threshold Of An Era said...

谢谢你,我了解,可能只是一时感慨。可是最近没见你的笑容没那么posi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