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不求回報

就算知道了,該不該問清楚呢?不問自己不好受。問了又擔心讓妳為難。想到被隱瞞也不舒服。原則上我做的一切不要求回報。反覆想了想我沒資格要求什麼。只想不顧一切,默默暗戀著你吧。可能這就是妳不知如何告訴我的事情。我不是不敢告白,只是不想讓我們變成陌生。

原來太久沒感動和吃醋是那麼不開心的。我可能要讓自己不會愛上妳。現在只能祝福妳快樂。
妳是個很棒的女生,值得幸福的生活。 我會慢慢離開妳的生活,不是我不關心妳,而是不想再痛苦多一次。。。

多少戀情回想起

只剩結局和起頭

喝一口溫柔

卻跌進滅頂的狂流

愛 從不逗留

只由人墮落或承受

要是她真的要走

不會理你是不是

一無所有。。。

是愛讓我變得憂鬱

地看著世間的蒼茫

原來

愛 從不逗留。

我 不該讓妳為難

可是我不可以帶著遺憾過活

我之前以為對妳的好感只是欣賞

現在體會真的很在乎妳

有機會一定要把心裡話說出來

讓你選擇明白我的誠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