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憂藍的星期一

本來是個憂藍的星期一,選擇把心裡話說出來。之前擔心的煩惱反而沒那麼在意。有感覺就說出來,就算沒結果知道妳開心,我依然能繼續生活。我不明白的是,什麼是我真正的感覺?難道妳覺得我是一時衝動? 

今天的我雖然知道我將會有很多事情要忙,明知告訴妳之後會活在不明之中,但我覺得沒把心事埋藏反而比較輕鬆。達到我想要的自由。

我也不會杞人憂天,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我相信我自己的感覺,能等我會等。不顧一切,只要妳知道我的出發點一直都是妳快樂和幸福。

最少現在的妳沒避開我。原則不變, 目標更清晰。機會來臨時,應該做好準備。

我不相信等待對的人和對的時間,而要用對的態度對那個值得的人,用對的時間證明幸福的日子。

2 comments:

imchacha said...

有時候,真的說出來會比較舒服。其實你之前有提起過,你要避開。真的沒有這個必要,順其自然就好。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所以自己做到最好就ok了~
要開開心心沒有壓力,這就是我們追求的生活。

Threshold Of An Era said...

同意。沒壓力是不可能吧,但開心和快樂是一定的。我提起過,不是避開而是不想造成煩惱。我要珍惜因為不知明天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