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天后

今天用分紅色來講一個單戀的愛情故事。把開心和隱瞞已久的事寫下。提醒自己還是活著。

大約一年前,當我覺得愛情是很脆弱,當我掉下男兒淚。我跟自己說人生都會有錯誤的決定。對於愛情完全失去信心。一蹶不振的我,對世界沒有希望。對人生沒意義。覺得朋友和愛人只是浮雲。當你有利用價值就會圍過來。當你一無所有,就沒幾個真心的。

我甚至覺得不要太投入,不要用情,就不會受傷。 我慢慢踏入黑暗。。。
失去曾經支持我的動力,失去家人的體諒,失去朋友的信任,失去工作的肯定。

想起了一句話,當你跌到谷底,唯一能做的就是往上爬。

慢慢過了幾個月的苦日子,意志消沈,看見了一道希望。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工作,認識了一班好友。

剛開始,我儘量掩飾自己的不幸和不快樂。把工作做好是我唯一的目標。

緣分就是那麼奇妙,就在你越想壓抑自己的感情,它越會找上你。 

我承認自己故意壓制自己,不要對愛情抱任何希望。一開時也沒想過我會再一次對別的女孩有心跳的感覺。

看清人性的自私,貪念和邪念,也領悟世界沒有完美情人。只有對的時間,碰到自己覺得對的人。

經過黑暗的生活,每天夜夜笙歌,用酒麻醉自己的日子,終於想過正常的生活。

一次購物的時候,突然間一個舉動讓我重新有了心跳的感覺。一直以來都覺得妳很好,有自己的主見,獨立,天生麗質。開朗和積極也是我最欣賞的。當時的我告訴自己不要對妳有任何可望。因為現在的自己沒信心,沒斗志。但又想儘自己的能力讓妳一點一點的開心,快樂。

相處的日子讓我看見妳崩潰而落淚,又不知能做什麼。突然間覺得束手無策,沒那能力保護和呵護妳。接下來聽見謠言和聽說,更加肯定自己有了妒忌的感受。聽見不同的故事,也明白這世界很多混蛋,不尊重女人的男人。

把專一和信任當廢話來用的男人。就算自己在怎麼失敗,在怎麼沒價值也要把心裡話告訴妳。讓妳知道這世界妳不會是一個人,不會沒有屬於自己的港口。因為只要我還在呼吸,心還在跳,能擁有的都可以是屬於妳的。

因為是妳讓我明白為了心愛的人,奮鬥,努力,才有價值。

原來我還是有七情六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