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單純的想法


其實簡單就是幸福。 可是每天我們都會碰到不同的決擇,生活因為這樣才有意識。
我曾經說過有自由選擇才算是人。

如果不去嘗試,不去經歷我們就不知道是與非,對與錯。
當然每個人都有個天平。對於錯與對有不同的衡量。

我不是個衝動的人,我只是個不喜歡不知道的人。
凡事都要有個答案。就算不是自己可望的答案,最少也能明白和接受。

你說的對,我是不可能幫助每個人,但我在我能力範圍能使他人有希望也好啊。
我想要的是讓我關心的人快樂。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心底的感覺,只是不知道妳的想法。

凡事有了開始就有機會快樂和失望。
當然我們能努力把快樂蓋過失望。
但我也說過計劃跟不上變化。
心情的起伏變幻莫測,我開始從不同的角度思考,

原來忘記是不可能的,但我能把我的努力放在另個人上。讓值得我關心,呵護的人得到幸福。

我聽過一首歌,歌詞提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妳一起慢慢變老。 

很簡單的歌詞,很輕快的旋律。 最讓我敢動的是兩個字。 猜一猜吧?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P.S:
我一直堅信只要肯定,堅持,彼此有感覺一定能得到幸福的. 還是如此嗎?信任,溝通,專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