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心裡的天平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個天平,沒有人的天平是一樣的。打個比方;有些人會要求同等的回報,才會付出相等的努力或真心。而有些人會覺得人與人之間不需要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有些人會因為良心的譴責而選擇不做一件事,而其他人會毫不猶豫的把目的達成。

為什麼會些一個這樣的話題,現在的我很自由,沒有很長遠的負擔,沒有感情的牽扯,沒有失業的危機,沒有健康的困擾。難聽的話就是一無所有 哈哈。對於家人,我不是非常關心,但我會盡我的責任。對於工作我會認真完成我該做的。健康在努力當中。友情是我最不缺的。而我瞭解我自己,我把愛情看得很重要。也可能就是最在乎的往往就是最失望的。有時真的很恨自己,明知愛人是痛苦,被愛是幸福的,卻一直堅信愛人,一次一次的被傷得很痛。

以下是我現在的看法:

  • 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
  • 真心對待一個人不一定會有相同的回報
  • 在愛情裡,坦誠,專一,溝通,缺一不可
  • 暗戀一個人,需要勇氣和希望。
  • 這世界沒有對與錯,是不同人有不同的天平。
其實我會勸別人不會面對自己。

第一次覺得不知如何寫下自己的心裡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