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以为,并没有用

很多人会'以为'这样,'以为'那样。有没有想过以为并不代表行动。的确很多事是从想象演变成真,可是也有更多人半途而废,放弃自己的坚持,舍弃自己的信念,导致后悔和失望。今天的我很不快乐,但我的选择是不要让身边的人失望和被影响。如果我有健康的躯壳,有着呼吸和心跳,我就有责任把信念强化至我关心的人。

也许内心深处我不渴望爱情,我习惯孤单,可是我没变态到要全世界和我一样。这种煎熬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

现在的我领悟从“外面” 观察这世界也很有趣。最少我不再里头一起烦恼,看事情也透彻得多了。

P.S: 你对我的影响相当大,你让我明白这世界不是没有谁不行,但没有你我的心会空虚。不是怕一个人而孤单,而是不想让别人取代你那重要的位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