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挫折

今天選擇了一個比較淡的顏色。這世界把這扇門關閉,就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是我不願往窗外逃出這個牛角“間”。我不斷自問到底我有能力在愛上另人嗎?我能令另個人幸福嗎?我有資格開心嗎?我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找一個能支持我的人有那麼難嗎?

我不是沒有勇氣,不是沒有自信,更不是沒有感情。只是不想讓另個人為我而煩惱。

一個人真的真的好累。我沒想過我會到達這境界。不管是清醒還是喝醉,女人對我來說已經不能影響我了。喜歡其實只是一瞬間的衝動,只要意志力強就能壓抑它。

沒有接觸就能慢慢削減感情。

美麗不是外表,美麗的外表只能讓人多看你幾眼。是美麗的內在和性格才能讓感情漸漸成長。不斷地用信任,溝通,呵護來灌溉愛情的萌芽。

突然想起你說想一想開心的事。。。

在我生命裡開心的時間很短暫。一時間想不到5次。每次都不會長久。

悲傷的就有三次刻苦銘心。

如果問我以下的情況,哪一個最痛?我真不知道答案。。。


  • 從我家附近的車站,咬緊牙,心陣陣痛著,忍著眼淚,依依不捨得走回家。當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挽回那斷我最認真過的感情。成熟後,第一次沒有傷口的痛,痛得很真實。
  • 十九歲那年,當我公公去世,  我擦覺我已經不在是溫室裡的小孩了,金錢能讓親戚翻臉。
  • 開始領悟愛情不一定要占有,希望對方開心,得到最好的呵護。卻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讓對方查確自己的情感。
一種是真是的痛,一種是對現實的絕望,一種是自欺欺人的無奈。



P.S: 一颗爱你的心
时时刻刻为你转不停
我的爱也曾经深深温暖你的心灵
你和他之间是否已经有了真感情
别隐瞒对我说
别怕我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