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矛盾和猶豫

我們常常會面對矛盾,猶豫和選擇。我們會說 '如果我這樣做會怎麼樣?' 或 '我想給她幸福,可是我又怕被拒絕,怕她心裡還有那個他。' 我們也因為所謂的恐懼和沒代價的原則不敢說 '我很想和你在一起,可是因為不想給你壓力和尷尬,不想破壞現在的友情,所以只能默默守護和呵護妳。'  猶豫自己是否能照顧妳到無微不至。不是沒信心,不是不把你當唯一,更不是對妳有何挑剔,是不知道你心裡是否對我有感覺。 愛情裡最大的敵人不是第三者,不是家人反對,不是病魔,更不是感情淡了。。。

這樣說猜疑,懷疑,造成的沒信心,不肯為未來承諾和努力。不肯一起邁向,攜手面對那些未知的考驗。這些才是愛情的敵人。

我需要一把火。我需要努力和不放棄。我不喜歡等待我愛的人。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我祇是想讓你過得更好,在我能力範圍我能做的我一定不會拒絕。只想給你感動和以給你能信賴和不會隱瞞的人。


2 comments:

imchacha said...

喔,她有了對象啊?
沒關係啦,你值得更好的~
^^

Threshold Of An Era said...

很多人都這麼說,可是我不知道。都沒和她聯絡。

是一種想太多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