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男人與女人,真的能有純友誼嗎?

昨天看了一部戲,又想起了這個話題。一向來我都覺得這是可能的,可能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我個人覺得是看那個人對彼此有沒有感覺或邪念。 沒有邪念就不會對彼此有任何期望。沒感覺就會純粹想為對方好而已。

其實這種友情更珍貴,對異性的看法不一樣,彼此的看法和建議反而更能加強自己的缺點.

每個人對愛情的需要都不一樣,有些人是習慣陪伴,不知該睡左邊還是右邊,不知該和誰吃飯。有些人的愛自稱偉大,不用在一起,願意默默守護對方,當對方有了幸福就能嚐到痛苦的滋味。也有占有的霸道愛情,管這管那,不能這樣也不能那樣。其實愛情的體諒和遷就都是為了自己還是對方?我也不清楚。

我能說為了她我決定這樣做,但是不是對她好還是為我自己好呢?

說的容易,要彼此坦誠,可是要找到一個對的人,可能嗎?付出就要心理準備受傷,等待被愛卻當心愛得不如對方。 每個人的天平又不一樣。

人生就是那麼可笑,那麼諷刺。當我領悟在感情裡我該真誠,專一,坦白,而不是只顧外表啊,不是一定要時時刻刻在一起。可是我以失去那對愛情的信心。要知道就算讓我遇見一個我欣賞的人,她可能已心有所屬,也可能她不會喜歡我,或者我不能給她所要的要求。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妳一起慢慢變老”

靜靜的思考發現自己並沒有什麼優點。突然間覺得自己沒錢,不帥,沒健美的身材,沒前途,沒理想,沒自我,沒文憑。可能沒牽掛我連生命也沒了。

為什麼要那麼傻說什麼”只要她好,快樂,自己怎麼樣都無所謂”。最後傷得遍體凌傷沒人會關你的。心情好凌亂。。。。。。

我想大聲告訴妳我多麼愛妳,心不停不停想妳,愛上妳需要莫大的勇氣,只能偷偷愛著妳,一直在等妳。在妳的心裡是不是還想著他,而我不是他。 我只想用真心真意感受和妳在一起,就那麼簡單。因為原則選擇把感情埋藏起來,對自己殘忍。責備自己為什麼不給妳更好的愛情。知心朋友,怕傷了妳傷了我,寧可不是,愛就是那麼曲折,反而讓我那麼難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