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睡不著

生日快樂。雖然不是我的生日,但想許願,希望你能快樂,無憂。過了一夜,睡不著,不知為何,覺得有事沒做。從心底覺得妳的好。美麗大方,善解人意,積極快樂。這些讓我很感動。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很棒的女生。值得更好的未來。你的笑容,用甜美和親切形容。妳有那般天使的容顏。秀麗的長髮,和可抱的幸福身材。對自己要有自信。你的善良可能會帶給你煩惱,但也是這一點才讓你特別。特別的迷人。其實我很慶幸能遇見妳,慢慢的照亮我這黑暗的靈魂。我擁有一個很邪惡的另一面,是妳的光芒避免我被吞蝕掉。我不信緣分,只相信人為。但這世界每發生的事情,都有原因。我們是互相扶持的真心朋友。我很珍惜。


現在的我只能給你一個願望,當我有更多能力,我承諾讓你夢想成真。今天想了一晚,換了新形象,把心情整理好努力事業,有著穩定的基礎,才能讓身邊的人幸福和有夢想。我不想加重你的煩惱,只想對你用真心的關懷和真誠的呵護。不求回報,只要妳開心,是從心裡發出的喜悅。。。。

2 comments:

imchacha said...

哈哈~ 你說的,是我嗎?
我是那個生日的人啊~
(自己臉皮也太厚了啊哈哈)

我很慶幸遇到你,學習了好多,也帶我走出我難熬的時候。
我真的很感謝一切發生在我生命中的大小事件,這些都是讓我們自己變的更好的原因。

今年的生日,其實很開心。
覺得有很多很多的愛~
來自你們大家~
我一下子覺得受寵若驚~ 不知道怎麼反應過來~

Threshold Of An Era said...

當然是妳啦。還有誰那麼的善良和積極。

不用客氣,我能有機會寵妳我不會猶豫的。

好人有好的回報,被寵是妳應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