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聽說愛情回來過

愛是一種需要,一種缺乏,所以我們都喜歡情歌。不管愛在逕行中還是未萌芽,不管你愛他比較多還是他愛你比較多,愛或被愛,都是一種喜悅。。。

喜歡一個人本來可以很簡單,很單純,很幸福。愛情最美妙是暗戀。因為不用面對那些不安,不確定,而只是簡單的把關懷獻給對方。現在的我我在意別人怎麼看我,也不管別人說我的閒言閒語。我就是我。我要怎麼做是我的自由。

我可以一心一意對一個人,不求回報,因為現在的我不想複雜化自己和他人的生活。錢不是最重要的,但能讓我過我要的日子。 每天一塵不變的生活很鬱悶,但是在準備好等待機會。

喜歡的感覺只是因為心覺得妳的好和美麗,把訊息傳達給大腦分析,讓你不斷想起她。只要意志力夠強,提醒自己不該介入複雜的幻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