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时间的折磨

其实放不放得下是看个人的。时间过了九个月,不是我不想对你好,是没这个机会了。不知不觉中在时间的磨练下我对你的感情也该放下了。我不是怕孤单,我不是怕找不到更好的,我也不是还深爱着你。现在决定放下你和我的一切是因为明白执着是没有用的。

我不会刻意去寻找爱情,我会祝福你幸福快乐。

喜欢一个人是从喜悦开始,觉得对方有多好,没见面会想念。

慢慢因了解而在一起,可是面对问题和生活的考验如果不能一起撑过,就只好各走各的。

3 个原则

1. 沟通,不要发脾气,什么事都能谈。了解更深。
2. 信任,不要怀疑,对彼此有多一点信心。
3. 专一,人都有贪念,但不要因为贪念失去拥有的美好。

仁,信,智,勇。

真的累了吧,黑暗告诉我不要天真,就算你做的到,对方呢? 人都会犯错啊?你能找到吗?还是一直碰钉子? 你有多少时间啊?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