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祝妳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幸福日子。


今天感覺有點低落也不說一點吧坦白說我覺的非常低落強顏歡笑地來工作今晚就放縱自己覺得時間慢慢在折磨我難道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感到失望和無奈嗎?

雖然已經開朗了很多,漸漸恢復之前的信心,今天的感覺騙不了自己。我只想面對自己真實的感受。我對妳還有懷念,因為我們有段我真心付出,真誠的愛情。雖然這一年來我動搖,喜歡上了另個我認為很棒的女孩,但和她並沒結果。可能是我沒誠意,可能我們沒緣分。但對我來說我對她也一樣的在乎。

今天只想祝你生日快樂,其餘的都不重要。今晚只想忘記曾經的痛苦,回憶當時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