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健康的生活

今天要寫好開心身邊還是有關心我的死活的朋友 😄哈哈。 好啦,知道有朋友的關心是好事。 雖然我放縱了自己一年,現在是時候慢慢改變生活,健康點,多喝牛奶和少吸煙。不要常常喝酒和冷飲了。節省點,待在家裡,玩玩電動和看戲。但要切記不要熬夜瘋狂的打電動。雖然失去了愛情,但我不應該消極。本來的自己是個幽默和自信的人,不該因為別人而改變。

今天也很開心,她安全的回來了。希望這次的旅行雖然有點不開心,可是有美好的天氣,和新的風景能讓妳再一次充電,為未來而拼搏。妳的開朗和積極一向來都是不可多得。想念妳的笑容,和溫柔可愛的表情。

突然間覺得自己該放開胸懷,不要執著於麼些過去的事情。放棄不是逃避,而是勇敢面對自己的不足。

P.S: 我以為我能放下原來我不能。。。
喜歡一個人原來會慢慢演變成一種習慣。。。
然後成為一種像信仰一樣。。。。
堅信著對妳的感覺。。。。。。
不是不確定自己的感受。。。。。。。
這一刻我肯定還愛著妳。。。。。。。。
雖然已成遺憾,但因為有這遺憾讓我更加珍惜未來的挑戰。 
不知的將來,是因為沒有妳而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