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想念妳的笑容,妳的聲音。。。


想把這幾天想的事情寫下卻一直忘記今天就慢慢的回想自己的感受一點一滴地寫下來第一最近聽說了一個好友談戀愛了剛剛結束她的三年多的感情也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她卻能那麼瀟灑的開始新戀情這一點我很欣賞也很佩服但時間像閃電一樣的快他們在一起不到一個月盡然說男方向她求婚我呆了一秒回魂想一想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大家很衝動地決定,經過時間的磨練,不肯遷就,就分道揚鑣。。。聽了這個消息,反覆問了自己,是不是我想太多,還是我不再相信愛情,這美麗又偉大的感覺。我對愛情一向來都是覺得只要愛,做任何事都可能,為了對方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想在卻活在陰影中。。。

講到這就想起,這一年來,沒有一天,我能平靜的睡著。每天都要開著電視,看到睡著,安靜地躺著沒有聲音,腦子就想起不開心的過去。失眠和胡思亂想,不會停頓。為什麼我難過揮之不去。我知道這樣的生活不健康,但我沒法自己改善。為什麼愛情要那麼複雜,那麼的傷。。。我找不我的解脫。因為愛過,才明白珍惜,但一切以晚。。。

離開你家樓下我就這樣被夜吞沒 對你撂下的狠話這一刻變成燈火
明明沉默 怎麼看似在笑我假裝沒牽掛

躺著看寂寞用巨大的房子裝下我 牆上的時鐘分秒不差聽不懂我的難過
等不到你的回答 一個人站在角落 忘了抬頭藍天廣闊

我難過 每一次愛過最後都錯過
還掙扎 雖然你的冷漠已給了我懲罰
我難過 如果祝福對你是個解脫
請放開那繩索 讓拔河的我能在最遠處倒下

我忘了是醒來還是一直都沒睡過 摺好的想念在床角應該比我暖和
豎起耳朵 還竊聽到回憶在撥弄我頭髮

我用腳步能算出這房間的長和闊 怎麼走出沒有你的明天卻一點也沒辦法
你說不是因為它把自己塞進角落 愛情不要那麼複雜

我難過 這一次愛過最後也錯過
還掙扎 雖然你的冷漠已給了我懲罰
我難過 如果祝福對你是個解脫
請放開那繩索 讓拔河的我能在最遠處倒下

我難過 是不是愛過更明白錯過
告訴我 有沒有不許你離開的一句話
我難過 明天醒來孤單的你和我
在這城裡生活找到幸福嗎 一定偶爾會聽說
在這城裡生活你還幸福嗎 我只想靜靜聽說

前幾天老媽問我如果老爸新的生意有的發展需要人幫忙我會不會放下這裡的一切前往陌生的地方開創新的生活腦海裡想的是有沒有人值得我留下,是不是一個讓我離開傷心地的藉口。當然如果能開發自己的事業,我不介意。是一種人生體驗。捨不得還是要顧及老爸的健康,不能只顧到自己。現在的我要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健康和個人修養,我不會因為悲傷過去而放縱自己了。

只能在FB看見妳的笑容的第七天。如果想念有等級,現在對妳的想念應該是高級的了。看見妳能休息,去旅行充電,也為妳開心。😄 自己也在努力中,希望能往我可望的事業,有了錢,出國放鬆能更開心,更無憂無慮。能力範圍能办到的話,我也想和自己喜歡的人去馬爾代夫,南非,這些遙遠,但平靜,悠閒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