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此刻的心情

你一定會說我又情緒化了。但我只是想在我一個人的時候把心情抒發出來。我不會影響在工作的時間。今天感覺難過,一起床,感覺很灰。再來沒去的地方就想起和妳的時光。 自己毫無靈魂地走入人群,異想天開能不經意碰到妳一面,但原來世上真的有緣分這玩意。每天想同一樣事情 ,還是沒機會和妳碰面 。我們只能改善自己的命運,不能用積極的意念影響別人。 

好想一醉到沒知覺。痛苦的頭痛和嘔吐。想看看自己還會不會不知覺想起你。

我也發覺有些人還是適合做朋友,這樣我就不會在未來的日子有機會傷害到她。她說她不是個好女孩。但我真的覺得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可惜我沒福氣和妳有任何發展的機會 。不過做為你的好友,我也很開心。 希望妳能找到一個不會傷害妳的他。和一個能和妳熱戀幸福的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