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不該應酬他人

慢慢從過去的所遺失的感情醒來。可以說我太執著,但我自己清楚我對那段感情的認真,不願意放棄微小的機會。對於現在的我,可能不能找到能取代她的人,但我不會把門關起來,任何事都會有變化,在我還沒深愛上別人,我會一直想念她。不是奢望什麼,也不會特意做什麼。順其自然吧。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越在意就越會使人反感,妳開心過妳的日子,能有人疼惜就夠了,我不需要做什麼了。我不是沒信心,不是做不到,而是妳不給我機會。當然世界不會停頓,我也不會。雖然不清楚自己的未來,但只要信念還燃燒著,心跳還跳動著,就有機會成功。建立自己要的生活。妳不給我機會在妳身旁,不代表我該抹殺自己的幸福。。。


看見這圖畫想了想,其實是真的,在社會的變化和進步,我們不能控制或影響每個人對我們的看法和說法。如果我們硬要別人接受我們自己認為對的而不爽他們說別的看法,我們是不是太霸道了?凡事都會有不同的想法和看法。我們可以選擇接受或不管。但不要太在意或被影響。覺得舒服,正確就去做。沒嘗試那會知道結果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人太好就會給予他人機會欺騙自己,當然如果是自己甘願讓人騙,也不能怪任何人。是不是不該專一?是不是不該相信等待有機會成果?是不是不該尊重他人?積極也可以往邪惡的方向,因為積極向善只會辛苦自己,勉強自己,讓自己再次受傷害。在下一個真愛出現前,提醒自己不該無私的付出了,自己能給予對方的不該完全顯示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