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YOLO


不知道該選那一副眼鏡。。。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我們能影響,但不能體會。上個POST我提到我失去了她,她也失去了我。我很堅信這觀點,我們都在挑選自己喜歡的對象,工作和朋友。當然對方也在做同樣的事情。我看到了一個說法。


我對天使一心一意,換來的是不信任和遺棄。當然我不會因此而放棄,我也不會要求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就算是騙話,我也認了,因為我自己也說了不少謊話。像我說的別人有選擇我的權力,我也會選擇自己喜歡的。我覺得能認識彼此已經是種緣分。現在雖然我以喜歡上另一個人,我喜歡妳,但可能妳覺我們不適合,也可能妳對別人才有感覺。但我也祝福妳,因為我們還是好友。珍惜和妳的友情,希望以後還能在妳需要我的時候幫上忙。當然也希望妳不會有低落需要我的時候。

自己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千萬不要以為世界遺棄你,因為世界根本沒時間管你。自己的信念強大,才能把希望帶給別人。昨天的我不能找到相信自己的人,不要緊。今天的我不能和心愛的人有結果,不能名真言順的呵護她,沒關係。因為明天的我將會比今天的我更加努力,不僅是我失去了妳,一個我認為很完美的情人,妳也失去一個值得信賴的人,一起開創未來的機會。

當然人與人之間都存在謊言,不管是善意,還是有心。都是有機會保護和傷害彼此。我也不完美,我也有過去,我也回有喜怒哀樂,但我很相信,過去的經歷,讓我成為一個更加珍惜緣份的人。我不能保證榮華富貴,不能答應平淡的日子,我只能說我會一心一意對待值得我愛的那個人。我以前覺得婚禮很無聊,浪費時間。其實在宣誓的那一刻,不是一個形式而已,當新人們說那段話,要用心去說才能體會那意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