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Ten Long Years.......


十年人生會有幾個十年最近我發覺自己的記性不太好我完全想不起小學之前的記憶人也記得那些重要人物像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女生其餘的事情和回憶都忘了

說回這十年的故事,我曾經認識這女孩,我們稱她為CL吧。當年年少氣盛,和她在一起,開始了一段感情。那時還在做兵的年紀,對她覺得很可愛,漂亮,常常約會,順其自然就在一起了,當然CL不是第一個女友。可是在一起時間久了才發現我們的不和。當時很窮的我,不斷的陪伴她出門,送她回家,花了不少錢。也因為沒太多時間陪她,我們分開了。

不久後也因為一些誤會和爭吵,我們符合又分手了。在那次之後她對我產生了恨意。每隔幾年CL會不經意的發短訊給我,打聽我的近況。最近的一個短訊,我們聊到我們以認識了十年。讓我覺得愛情不能長久,但恨原來可以維持那麼久。雖然可能沒像當時那那麼恨。

我也不知覺的想了想,不知道AT現在不和我對話,會不會在幾年後願意和我做回朋友?已經過了一年,可能多兩年她對我的敵意會減少。因為這十年的回想,讓我意識到這十年來,有幾個重要的朋友,也有那些不值得的朋友出現。你是哪個呢?

JT也是一個十年前的普通朋友,最近我們聊開了,也會變成分享的朋友。緣份真的很奇妙。過了的時間,不值能分辨好與壞,也能讓妳重新認識一個人。

我們應該珍惜現有的,但也要放開胸懷,不要太執著於不能擁有的。感恩曾經擁有,因為擁有過才會更加成熟面對未來。。。

P.S: 我又看回FRIENDS》,是一個美國喜劇有十個SESSION的戲每一集20分鐘大約20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心情也會開朗點今天不停地聽著喜歡的歌曲和KENNY G 的樂曲。平靜的心情回憶了很多過去的美好情景。無意中的微笑讓自己領悟我還是能快樂的。只是現在的笑容是真實不是虛偽的。是時候約那些在我生命裡逗留了十年的好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