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生病了

三年一次的哮喘病又復發了,這次附加了喉嚨發炎,咳嗽。。。發冷的日子,覺得自己很孤單。好懷念以前照顧那個妳的時候。聽了玩偶錄的音,“我只是要ATTENTION!!” 想不到現在能聽見妳的聲音只能這樣,不知什麼時候電池會用完。。。。。。以前聽過一句話 “墜入愛河的人,特別容易生病” 因為有人在你身邊呵護你。。。

現在的我不適合談什麼戀愛,能照顧人是一種天性,但就算不能在一起,也是能照顧想呵護的人。每個人對愛情的渴望都不一樣。我可望的是心裡有妳,不管在哪裡,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我做得到,我不會猶豫,愛人其實比被愛幸福的。


看到妳自由自在的去旅遊,很高興。覺得妳應該會很滿意這次的行程。藍天白雲其實是很輕鬆的感覺。 不知我幾時能往海外發展,看看這世界,不一樣的體驗可能可以讓我想開點。我不是EMO而是現實點。我喜歡一個人,但不帶表我能付出的是想要的。而自己努力展望未來,隨時準備好呵護想照顧的人,更加美麗的愛情吧。雖然說時時刻刻想著一個人,久了會有點難過,但只要提醒自己對她的想念會化成祝福,也是一種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