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暴力傾向

哈哈,看到這話題有沒有嚇到?最近玩了太多遊戲了。可是接觸這些才發現自己原來人太好了。我們常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一樣的道理,每件事情都是雙向的。我們在選擇別人,別人也在挑選自己。就算我抱著希望又如何,不會成真就是不會。在執著也沒用。到不如過我自己無憂的日子。反而更開心。說到底,我也不差。 最少我清楚了解自己,不會傷害自己心裡最重要的人。我相信我是失去了一個很好的女孩,但同時她也失去被我疼愛的機會。 我們都有損失,沒得遺憾。只是浪費時間,既然我們追不回時光,我們也不該追尋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說那麼多,別人不一定會聽進去。只有真心的好友,說的才是為你好。我現在已經很幸福,健康,有自己的地方。還算不錯的工作,只要自己想要的事業上了軌道,就可以了。對別人好不求回報,但如果沒有結果倒不如祝福對方。因為她沒有你還是能過活,你本來就不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