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平靜

堅持?      守候?
愛情的生存之道:不要過分期待。

期待是一種可怕的感覺。
如果期待是愛的必經之路,
那麼你能保證期待的結果是好的嗎?

期待,往往帶來的是傷害。

輸了工作,輸了愛情。什麼都輸了。
沒有什麼可以打擊得了我。
本來就是這樣,我什麼都沒有失去。
需要的只是接受。

愛的生存之道2:接受我還愛著她,接受她愛的人不是我。


愛的生存之道3:
享受一個人的 安靜。

對我來說,

孤獨的感覺其實比較自在。

孤獨不等於寂寞,

雖然有時候 心裡難免覺得

要是身邊有個人陪著 可能會更好。

但如果陪伴你的 不是心裡的那個人,

那我 寧願享受安靜。

有時候安靜的同義詞叫做安心。

只不過 這樣的安心,

那時候的我還沒擦覺。

你知不知道男人最痛是什麼?

就是明明在生理上和那個女人已經沒關係 但在精神上還想和那個女人保持關係。

女人卻是相反的。

生理上要和一個男人保持一段關係,
但精神上已不想和他有任何關係。


P.S: 原來我並沒那麼深愛妳。每一晚睡不著想著妳,不知覺的痛處,不明白自己為何那麼認真。到底是怕寂寞還是習慣這孤單的陪伴。












No comments: